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

偶尔写点东西,娱乐自己。

沈九死前十秒【冰九】

(是糖,往下翻。ooc)
10秒:终于,可以死了。
9秒:真好。
8秒:终于解脱了。
7秒:不知道那小畜生在我死后会怎么样呢。
6秒:这一生,还真是可笑啊。
5秒:这一切,终究还是一场空。
4秒:苍穹山派,没了。
3秒:岳清源,我来陪你了。
2秒:一生一世的义气,明明,不用还的啊。
“师尊!”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 。
沈清秋看到了一抹黑色的袍角。
1秒:这,是泪吗?………………洛冰河?
0秒:…………冰河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“都说人死前会想到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,师尊你当时想到了什么?”洛冰河懒洋洋的问。
“滚,我什么都没想。”
沈清秋才不会说,他当时,想到的是洛冰河呢。

宜言饮酒,与子偕老。
琴瑟在御,莫不静好。
“师尊,这一次,我不会在让你离开我了。”
“哼,小畜生。”
(九妹被冰哥招魂回来了。)

评论(4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